새니 STC 250 H
부가세 제외가격
POA
출력
INFO
제품군
A/T 크레인
제작사/모델
새니 STC 250 H
제작년도
2016
사용시간
6851 시간
국가
중국
일반 등급
1
2
3
4
5
마스쿠스 ID
E92C49E7
세부정보
최근검사
2025-06-19
기존 차주 수
1
총 중량
54950 kg
인양력
25000 ton
지브 끝 쪽의 최대 리프팅 용량
25000 ton
최소 붐 길이
15 미터
매연 등급
Stage V / Tier V
붐 길이
14 미터
최소 러핑 지브
14 미터
루핑 집
14 미터
크레인 지브 길이
14 미터
인양 높이
44.2 미터
크레인 후크 높이 - 수평 지브
15 미터
크레인 후크 높이 - 러핑 지브
15 미터
크레인 종류
유압 지브
오리지널 컬러
original
캐리어 엔진
4t
엔진 제조사
original
장비크기
12700 x 2490 x 3460 mm
캐리어 유형
궤도식
상태 정보/보증
1 year
앞 타이어 잔존수명
98%
뒷 타이어 잔존수명
2
운송 조건
FCA, FOB, CFR, CIF, EXW
증명서
미국 환경 보호국(EPA), 유럽 위원회(CE)
어태치먼트
Fly Jib ,Hook ,Counter Weight, ETC.
We have all the parts for the machinery:ROCK BUCKET/SKELETON BUCKET /LOOSENING BUCKET/CLEANING BUCKET TILT BUCKET/DITCH BUCKET/BUCKET CLAMP/CLAMSHELL BUCKET/ROTARY SCREEN/CRUSHER BUCKET/RUSHER BUCKET CRUSHING AND SCREENING BUCKET/RAKE/RIPPER/THUMB CLIP/COMPACTION WHEEL
Business hours,24 hours, holidays and Sundays
Address: Shanghai City, China
Contact: Nina
Whatsapp: +86 18055199047
Mobile:+86 18055199047
Wechat:18055199047
Email:
Fly Jib ,Hook ,Counter Weight, ETC.
Packaging Details
1. Flat frame is more suitable for large construction equipment without disassembly.
2. Containers are the cheapest and fastest.
3. Bulk carriers are more suitable for large construction equipment.
4. Ro-ro shipment is fast and suitable for all kinds of machines.
You can choose any mode of transportation according to your needs.
부속품
훅 블록
기타 정보
基本参数
型号:STC250H
类别:汽车起重机
额定起重量:25 吨
整机尺寸:长 12.7 米、宽 2.49 米、高 3.46 米
起升能力
额定起重力矩:980KN.m;额定起重力矩全伸臂:470KN.m
最小工作幅度:3 米
最大起升高度 - 基本臂:11 米
最大起升高度 - 全伸臂:40 米
最大起升高度 - 基本臂 + 副臂:48 米
起重臂长度 - 基本臂:10.5 米
起重臂长度 - 全伸臂:39.5 米
副起重臂长度:8 米,副起重臂安装角度:30 度
作业速度参数
主卷扬最大起升速度:125m/min
副卷扬最大起升速度:125m/min
起重臂全伸时间:暂无确切数据
起重臂变幅时间:暂无确切数据
回转速度:≥2.5r/min
发动机参数
发动机型号:可配备东风康明斯 ISLe290 30、潍柴 WP10.270、上柴 SC8DK280Q3 及 SC8DK260Q3 等
额定功率:206/2200kw/(r/min)
行驶参数
最高行驶速度:80km/h
最小转弯半径:暂无确切数据
最大爬坡度:30%
接近角 / 离去角:16°/11° 或 19°/11°
最小离地间隙:暂无确切数据
支腿跨距
纵向 × 横向:5300mm×6200mm
其他参数
轴数:3
轴距:4330+1350
轴荷:7000/26000 (并装双轴)
轮胎规格:11.00-20,11.00R20
驱动/转向:6×4
车架:整体焊接体,经优化设计和反复试验,选用高强度钢板
悬挂系统:前悬挂系统是钢板弹簧加双向作用筒式减震器组成;后悬挂系统是钢板弹簧加平衡梁结构
转向系统:采用带机械转向限位的单回路液压助力式转向系统
制动系统:包括行车制动(脚踏板操纵,双回路气压制动)、辅助制动(发动机排气制动)、应急制动和驻车制动(手制动)
电气系统:采用单线制,负极搭铁,电源正极控制,额定电压 24V
下车液压系统:采用定量齿轮油泵控制水平支腿和垂直支腿的伸缩
配重:4.5t,通过螺栓固定在转台上